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小白溫】沐浴更衣 劇情(5)


小溫與在鬼谷救了他養大他教他武功的白髮師尊神仙哥哥的日常——小溫出去打架消滅敵人,回到家提出沐浴更衣,趁機向白溫撒嬌,要白溫照顧他。


上篇小溫藉口說冷,其實想要白溫一起進去抱抱自己,白溫卻擔心真是水冷,用內力給小溫加熱水的溫度。


本篇小溫又纏著白溫一起進來,說跟敵人打打殺殺,消耗功力過大,整個人感覺不舒服,白溫終於磨不過小溫,跳進了木桶。


小溫:「肩膀這裡疼得很,你給我揉揉。」

白溫:「從小就跟你說,保護自己最重要,不要總用拼命的招式。我明明也沒教過你,你在哪裡學的?」


小溫:「你是沒教我,可我一直記得,小時候有一次一群鬼東西圍攻我,你擔心得不得了,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就衝上來,三五下解決了敵人。你的招式,我現在都記得。」


白溫心道,那還不是關心則亂,當時看到小小一隻溫被圍攻,心裡慌亂到失去理智,也不管在孩子面前還要使用什麼進退有度的招式,給小東西做好的示範。結果小東西居然記住了。


白溫:「那是因為我擔心你。你跟人格鬥的時候,也應該多想想你萬一傷了我有多麽擔心,而不是想著我為了你出招有多麽快准狠。」


小溫:「可是我的溫,你就是我想要保護的人呀。他們欺負你,栽贓你,追殺你,我也在乎得很。」


白溫心裡感動,卻又不知如何承受這片真情。「咳⋯⋯你⋯⋯肩膀疼是嗎?你別動,我給你運功舒緩一下。」


城府頗深的小溫神色一閃而過的凝重。心裡盤算,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也是溫客行,卻沒我幸運,童年少年時都是沒人養沒人教沒人保護的那個。早晚有一天,我會查清楚你之前怎麼一步步被逼得孤身一人,毛髮盡白的,我的白溫溫,這麼美好的人,卻被人欺負成這樣。我遲早打一個天下給你。


劇情1-4見合集之前的內容:

前文見合集:

  1. 小溫出戰處理敵人回到家見到白溫(一) 

  2. 小溫二話不說跳進木桶裡(二) 

  3. 小溫扮豬吃老虎感嘆敵人為何如此窮凶極惡(三) 

  4. 小溫故意說冷 白溫用內力在桶外加熱水溫 給小溫取暖(四) 



(浴桶大概還有一點點後續😊嘿嘿,畢竟是小溫從小做到大的事)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