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小白溫】給白溫照顧慣的小溫 

出去收拾完敵人回到白溫身邊的小溫戰後的沐浴(1)


小溫同敵人大戰一場,白溫還是擔心小傢伙有沒被傷到,小溫直言:「我的溫,別擔心。你不是想查看嗎?正好,我需要去沐浴,你也來一起唄。」


白溫咬牙切齒,又不得不無奈地追過去。追到房間裡小溫已經三下五除二裡外三層一takeoff,坐進了浴桶。


白溫指著小溫笑罵道:「你這小子!水都沒燒,甚至木桶沒盛水,你就給我跳進去!你讓誰給你裝水呢?」


小溫裝著虛弱快暈過去的樣子:「我的溫,我渾身沒有力氣,不知道是不是剛才被人暗算受了什麼傷。你幫我盛水,成嗎?」


白溫見到這個不靠譜的小子,似乎每次都這麼「冒冒失失」,無奈道:「你給我先出來,衣服穿好。」


小溫:「不要嘛,我就在這等著你。」


(未完待續)


前情大約可以是前文:合集上一篇 

故事背景是:被白髮溫童年就遇到從鬼谷救到手傳道授業的小溫溫長成白切黑,並且最後X白溫的故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