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小白溫】沐浴更衣 劇情4;


小溫在浴桶裡一臉無辜地用小眼神望著白溫溫:「我的溫,我有點冷,你也進來,抱抱我唄」🥺🥺


白溫沒說什麼廢話,在浴桶外運起內力,將水溫調高了大約1.5°C。


小溫瞬間感覺一陣暖意,這浴桶,頂的上未來世界的自動化調水溫沐浴裝置,簡直不能太享受。



白溫:「現在感覺怎麼樣,還冷嗎?」


唉,我說什麼你都當真,你對我真好,小溫心道。


「不冷了。你何必為了我,一點小小的要求,如此耗費內力?」小溫感動也無奈。都怪自己那小心思,奸計未得逞還連累白髮的他辛苦。無非是想找藉口撒嬌纏著他離自己近一點而已。


白溫:「阿行,我說過,我會給你最好的。」包括無理取鬧討要的特殊寵愛,所有我曾經沒享受到的幸福,我有能力給你,你想要我都會給。


劇情1-3見合集上一篇。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