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俊俊·溫溫】世紀婚禮(2)面見cp粉

愛溫日特別推出~


某一天

電梯商場四處是結婚合影,

那是俊俊溫溫終於要結婚了!

舉行婚禮前,出來見見cp粉~~


(上篇:世紀婚禮(1)結婚照 )


溫:今天怎麼這麼多人呀,兩側都是人。

俊:還不是來看你的?我的溫溫。(由衷讚美❤️❤️)

溫:哦。(來看你還差不多,我一個從事數據分析的哪有什麼粉絲?)


六十秒後,俊俊忽然發現什麼不得了的。連忙制止!


俊:我去!你幹什麼?!他們是來看你的,你也沒必要寬衣解帶給他們看呀!你你你,溫溫,你太不把他們當外人了吧?

溫:俊俊你想哪裡去了?我衣帶剛才給人群擠得鬆了,想系好而已。


俊:⋯⋯(😂)溫溫呀,咱們,可不可以回房間再整理衣帶?你看看他們在那對著你狂叫的樣(🙈🙈🙈🙈🙈)


溫:那好吧。(內心os:回房間了還系好做什麼?直接給帶子一解,外袍一扔,然後撲向我雪白雪白的小薩摩^_^嘿嘿嘿嘿😁)



(不知道這種戲能不能算作《歸處》的一個番外🤔)

—————————

附加:

引用一個老掉牙爛用一千遍的歌詞(是的,有了真美人的一對,真傾國傾城色,怎麼還會對這麼個《貓狗歌》ptsd呢)

~~~~這世界絕壁絕壁允許 

坦蕩喊他姓名說愛意

~~~~我真的有過思念成疾
真的愛看他背影
真的為他有盔甲堅硬
真的吻過他側頸

(來吧,看看《歸處》1-2章,17章,60-70s章,他倆互動,哪個不比咯噔怪硬拉給美人的擰巴牽強看著順眼)


~~~我們就在高朋滿座中
將不用隱晦的愛意說到最盡興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