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溫湘溫】紅衣朱顏22-鬼主的十成功力

*溫湘繼續清洗沒洗乾淨的溫客行那個舊世界

———————————————————

「讓他也體會一番因鑰匙被人追殺的苦惱,也是該他。」顧湘待人遠離了,對溫客行道。 


「哪有什麼感同身受,他只會覺得,被我的晦氣東西連累了他有多麽倒霉。他不會去想他的師父才是將禍事引向江湖的始作俑者。」溫客行看到周子舒如此,這一次比以往每一次都看得清,這個間歇性怨婦臉的人每一次愁眉苦臉的表情背後是如何一番怨天尤人。


「你竟然把簪子給了他!」顧湘忍不住吐槽。

「怎麼?你哥哥給了太子嗎?那我也拿回去交給太子殿下?」溫客行揚起嘴角,故意反過來嘲弄一番顧湘溫客行兄妹兩個。


「溫君,你學壞了!你這麼做,當心太子出賣了你,將兩個簪子插到我哥哥頭上,然後我哥哥來找你算帳。」顧湘撇起嘴,果然被溫客行惹到了。

「阿湘,你想要,就自己憑本事去搶回來。」重複的禮物送法一點誠意都沒有,溫客行已經打算給顧湘送一個專屬的禮物。


「好!姑娘我想要什麼自然是要憑自己本事爭取的,求人垂憐的事我也不屑於幹。」顧湘其實無意含沙射影這個世界軟磨硬泡硬把阿湘帶離溫客行帶著讓清風派的人指指點點的曹蔚寧,溫客行卻感覺被內涵到了,不禁暗想:我的妹妹阿湘,如果你生前也像她一樣這樣想,是不是就可以一個人活的好好的?只要你有一絲一毫的動搖,哥哥願意不丟下你,哪怕許諾了什麼也把你要回來。


⋯⋯⋯⋯⋯⋯⋯⋯⋯⋯⋯⋯⋯⋯⋯

溫客行顧湘偷偷尾隨蠍王一行人,任由他們趁著段鵬舉見面之前,手下人就拿一夥四季山莊的人進行虐待逼問鑰匙下落。


蠍王本身對折騰周子舒興趣不大,毒菩薩等幾個手下卻沾沾自喜,雖然這個無品無貌不好玩,但總歸可以滿足玩弄曾經天窗首領的快感,拿出各種毒針蛇蠍之類的玩意兒開始往人身上使用。溫客行看到此番光景,只覺得自作孽不可活,你也不比誰可憐,你還有機會怒罵欺辱你的人,我的阿湘卻連活過來為自己喊冤怒罵仇人的機會都沒有。


「蠍王,好久不見!」空氣中迴盪著鬼魅一般的聲音。

「鬼主,既然沒死,就不必裝神弄鬼,現身吧!」


「趙敬在哪兒?」溫客行並沒有現身,根本懶得給蠍王面子。

「我憑什麼告訴你?鬼主不是親口答應的,放了趙敬一條生路。」


「那是我生前答應你的,現在我被你算計跟著鬼谷三千冤魂一起死了,自然要找你以及所有與你相關的人索命。」溫客行依舊用傳音之術對話。

不可能的,蠍王這種從不怕鬼索命的人,自然不會輕易相信鬼神之說。「溫客行,夠膽就出來,不要繼續裝神弄鬼。」


「趙敬在哪兒?」

蠍王閉口不言,這個溫客行不按常理出牌硬是不現身,蠍王也不會放下架子主動說些什麼。於是,居然兩個人同樣有耐心,硬是僵持了許久都一聲不出。


過了許久,蠍王原地不動,倒是周子舒有些心虛溫客行在眼前化為落葉再度出現,莫不是當真是鬼魅?「老溫,你出來!四季山莊如今有難,你難道坐視不管嗎?你可是親口承認了,你是四季山莊二弟子溫客行的。」一如既往使喚別人做事的語氣。


溫客行沒有功夫搭理這個人繼續隱遁。


期間好幾日蠍王也故意折磨羞辱包括周子舒在內的四季山莊一夥人想試探溫客行的反應,但溫客行始終不現身。周子舒滿懷的希望經過幾日的恢復平靜如同孤夢破滅。


直到某一日,蠍王快要與段鵬舉的人會面交接周子舒等人,溫客行的聲音才再度出現。「蠍王,今日你必死無疑,想要死得明明白白知道鑰匙的下落再死,就說出趙敬的下落。」


蠍王不信自己怎麼說也是江湖上一大黑幫頭,連趙敬都扳倒的人,怎麼會輕易給溫客行殺了,溫客行必然是危言聳聽,單槍匹馬對付一群人,未免不自量力。但事實上蠍王低估了溫客行的真實水平,在解救周子舒的當場也好,白鹿崖也好,溫客行的內力自從著了周子舒的心理操控術的道為了一個殺人劊子手韓英倒空了內力,身子就一直沒恢復,最早那次短暫交手溫客行匆匆逃走也是因為身邊帶了個動不動夜裡釘子發作的拖油瓶周子舒,溫客行十成十的功力有多厲害,蠍王不曾見識過。這次在大靖皇城裡,不僅是之前幾次積累的內傷治癒,附帶著又有比他多了九年修為的大溫客行不斷輸入內力疏導筋脈,武功層次更上一層樓,只見蠍王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凌空拋下的扇子削廢了兩隻手,扇面居然沒有沾血,扇子回到溫客行手中,蠍王的手才流血如柱。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