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劇周究竟是不是周子舒?要麼是,要麼不是。就是別蹭光環的時候是,蹭著光環同時夾帶文化毒藥顛倒黑白的時候也是,等到文化毒藥被無情揭穿的時候又趕快撇清說不是。對,總之就是,是也是,不是也行,就是別一會兒是一會兒不是。


想到個段子諷刺一下某些莫名其妙自相矛盾的人,拜某些庭院深深迷霧重重迷惑發言的大媽所賜

周子舒: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你也節哀。

康橋:去你大爺的過去的就過去了!勿忘國恥警鐘長鳴,小偷拿大,這些被你吃狗肚子裡了?

周子舒:我不叫小偷拿大。我是周子舒。

康橋:你這話滲透著她的意識。喔,要不然呢,不是是吧?也行,以後就說這話滲透著周子舒的三姓家奴意識。


———

再來一段。


郭靖要殺段天德報仇。周子舒阻攔:「報仇就能給你帶來救贖嗎?你只會活在痛苦裡。害死你爹的金國國主(趙敬)才是罪魁禍首,段天德(沈慎)實在罪不致死,我放了他是為了你好,你殺了他你會後悔的。」

郭靖:「好男兒為父報仇天經地義,你這自己父親給晉王毒死卻給小晉王效忠覬覦我中原江山的狗賊,認賊作父,殘害忠良,根本不配活在這個世界上。」

洪七公:「我洪七一生殺過二百六十八人,個個都是霸凌百姓良民的惡霸狗關,拿殺過人完道德綁架那套語言伎倆,裘千仞在我面前玩過一次,你又在我這裡東施效顰地模仿,好,那就讓我親手送你這個壞事做盡的奸賊走狗下地獄。」

黃蓉:「這招叫,棒打狗頭,打醒你個矮冬瓜黑猩猩,就你做那些齷齪事還配搖脣鼓舌扮書生聖人去教化蒼生呢?直到你這引狼入室入主中原的走狗、高高在上拿別人性命染紅頂戴花翎的狗關,是個什麼身分,不怕被我丐幫的亂棍打死?」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