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黑白溫】中秋(2)黑髮溫溫另外兩個視角

相愛相殺同輩人那對黑白雙溫:


阿行,以後中秋,你都不會再孤單,以後都有我。——黑髮溫客行。

我會陪你過每個中秋的。——白髮溫客行。


錫一口阿白的毛髮 好香!


———————


如果套到小白溫那個故事中,同樣的話,黑髮的問白髮的,為什麼總想著不告而別偷偷離開。白髮師尊難以啟齒的原因,因為不知道自己已經凍齡,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不會忽然灰飛煙滅,害怕自己擔誤了小溫的青春。


小溫一定會一臉不忿地擠在白髮溫身上,「我的溫!你什麼意思!你嫌棄我小?」心道,哼,弄一弄就不胡思亂想了,讓你知道我究竟是不是乳臭未乾的小傢伙。


白溫感覺被欺負了⋯⋯我是嫌棄自己老⋯⋯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