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溫客行】如果遭遇身邊某自私虛偽聖父pua困擾的溫客行,有幸遇到老錢劇本裡的孫大聖

老錢筆下的孫悟空也是我童年心中的英雄。甚麼妖魔鬼怪,甚麼刀山火海,都無所畏懼,說到底喜歡溫客行很大原因因為溫身上也看到這種精神。


至於倚老賣老世故圓融的人(特指某賊)不配溫客行,只會消磨年輕人的心;扭扭捏捏小家子氣小婦人(特指某賊)姿態的更不配,挫敗昂揚鬥志。孫行者這樣豪氣萬丈的大英雄,心中從未拋卻「熱情 激情 感情」才與溫客行有common grounds屬於一類。


[拉個同仇敵愾知己對脾氣的人的郎,原po說cp腦的人請收聲。誰說cp非得是愛情,嶺世界的狗賊們為伍都令我覺得生理不適,對,某些人的話說對了,我的生理不適就是挺多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一類人交一類人做朋友而已,收起蠻橫不講理的文明人與怨婦非要綑綁一起不逆不拆那一套吧!]



給大美人大英雄配扭扭捏捏循規蹈矩迎合世俗體制的庸俗道學家,才令人看怎麼彆扭的點,容貌什麼的不是問題,哪怕像孫行者這樣一臉毛的「妖怪」樣精神內核帶著勇者的核心的人,都覺得與溫站一起特別相配。某些人叨叨叨勸說溫客行跟他一樣變得死氣沈沈麻木不仁沒有痛覺沒有人性的時候,真應該拿老錢筆下的孫大聖的台詞通通替溫客行回懟回去(懟到溫身邊那個表演人格障礙患者,真是句句入木三分,用來懟無天的手下都感覺無天的手下比溫身邊的某賊可愛多了):



1 ‘你這個人,沒有熱情,沒有激情,沒有感情,你冷的像一塊冰,你不會去溫暖身邊的人,只會去傷害他們,‘ 活著幹嘛死了算了。


2  ’都吹你貌美如花,我看你就是個臭豆腐渣!‘ (講真,巨蠍妖精其實比偽聖父狗賊好看)


3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也是我的終極人生理念,你不懂溫客行。


4. ‘上有悟空,下有客行,你算老幾?’ 


5 ‘ 所以你就為了那個所謂的保全師門體面,投入了野心家晉王的懷抱,背棄了正義,背棄了你的心,你殘殺忠良令同門走上不歸路還自鳴得意,對於你這種人,只能用四個字形容,不知羞恥!‘(回應抬高四季山莊塗脂抹粉)


6. ’你總以為自己很聰明,卻總是干蠢事‘ (回應自鳴得意i told you嘴臉諷刺溫客行看高崇撲街的德行)



7 借用我昔日對手的一句話‘ 你們這些個武林幫派頭,所謂正道典範,食人間煙火,卻高高在上。不為世事,不明情理,盡都是一些無能之輩!’



8‘ 我最喜歡紅色(溫溫一身紅衣)專對付你們這黑色(五湖盟一個頭目的衣著)’ 



9 別人都說你成熟通透,我看你是个放屁大王,专放臭屁,越臭越放。‘ 



10‘你愚蠢’(容炫兒子個p!)


11‘他(溫客行)不用我救,会自己救自己的。他(溫客行)和你不一样,就是绝不会为了自己的生命,出卖灵魂(懟救贖論)



12 ’(溫客行)这不叫嚣张,这叫性格‘(懟正道狗)


13 你錯了,溫客行‘什么酒都吃,就是不吃罚酒。 ’ 


14 正道狗莫囂張,‘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间未到。’


15 少給我這個有苦衷那個也不是壞人!‘溫客行一家被害之事他不是不能管,而是不想管,你不管我管!这件事不闹个结果,我不会罢休,不然我孙悟空就不叫孙悟空!’ 



16 (借老錢筆下師父玄奘的話對溫客行說)‘你本是凡人被迫成鬼,又何懼再做凡人?’(別信那些你該自卑自己出身的鬼話!)



我竟然發現,後傳裡的悟空句句金句,直戳嘰嘰歪歪偽聖父的嘴臉,隨便幾句話,水平不知道比那個「你開心嗎你滿意嗎」的助紂為虐的東西不知道高多少倍,過去真劇粉的劇裡的所謂男一才是真正的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真爺們兒,現在的男一真咳咳⋯⋯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像個鐵血真漢子的男子漢溫客行這角色,還要接受一個虛偽懦弱令人作嘔的所謂男一的不倫不類的「救贖」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