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神狄】狄胖胖照顧元芳(配圖 jpg)邗溝案的故事


(給這段故事配個畫面 輔助腦補劇情)


經歷運河大戰,重傷溺水,被河邊的縴戶家救起的元芳。


狄公一行人微服私訪查案查到縴戶家,遇到了被魯、寧二人宣布死訊的孩子。


從外面尋回的孩子,因為失憶忘記了回家的路,原是身負重傷只能憑感覺自己配些草藥處理,結果被醫術高超思念成疾的老父親接回了家。


眾人一路上住店,芳就被與狄安排在一起,方便狄隨時照顧。重傷未癒的人需要早睡,一早就往床上一臥,狄公便在床前為他施針上藥。


⋯⋯⋯⋯⋯⋯⋯


故事大綱走向:腦洞 

展開的劇情:睡前故事 


——————————


失去記憶的芳狗勾'還是跟在大人身邊好(神1原話),又精通醫術又懂怎麼照顧人,經歷失而復得一顆心全都在元芳身上,絕對的聰明才智不需要芳反過來勞心費力照顧小朋友後生仔一樣給人絕對的安全可靠,而且芳唯一記得他的樣貌,在他身旁才是最為安心可以得到最好的最及時的救治療養。讓迷路忘了家在哪兒的小狗勾回不了家在外漂泊太殘酷無情了,還是直截了當早些回到最親的人身邊,兩人互相憐惜安慰最完美。



日常想看他們的二人世界⋯⋯(包括崇州案,居然都沒截到大人在床邊同框抱抱芳的鏡頭)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