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俊温俊】客路行舟记事簿 大结局 第八十九章(暗恋·二)

作者:@青沐豆豆 


“温客行,相信我!只要你说出来。”他觉得就差这临门一脚了。

“我······”有松口的迹象。

但等了又一阵子,温客行还是说不出口,脸憋得通红,眼白中也泛起了血丝。他突然后悔,或许,他有点过火了,或许,其实还没到那个程度。

“对不起,我不该逼你的,对不起,对不起。温客行,我们别想它了好吗,你能原谅我吗?”他想伸手去碰温客行的头发,可是温客行下意识地就往后躲,他立马收住手,脸上尽是受伤痛苦的神情。“对不起,我无意冒犯你,真的很对不起。我说过让你自己去书写自己的人生,是我被冲昏了头脑,对不起。”

现在的气氛太不适合两个人都待在屋里了,他想立马走出门去,去哪里都好,就算只是到花园走走,也好过继续留在这里。

他的腿刚放到地上,温客行就在他后边问,“你···你去哪?”

“对不起,我把你的好心情搞坏了,我···我猜你并不想见到我,我出去一下。”他已经站起来了,只是刚才腿一直屈着,有点不自如。

手被人拽住的同时,温客行的声音再次从他身后传来:“别走!我···我没有···别走······”说完还扽了两下,就好像在说要他快点坐下。

他心里一半高兴一半失落,以为温客行只是在安慰他,这让他更加难受了,他没有听从温客行的指示,还想往外走“对不起对不起,我惹你不痛快了,你不需要···迁就我。”

“我没有!你···你回来!”就怎么也没想到温客行直接把他拉下来了,他一屁股坐到软绵绵的沙发垫上时还带了点失重造成的眩晕感。

“哎哟······”温客行手劲不是一般的大。

“你没事吧?”他一定是一副傻兮兮的样子,使得温客行操心起来。“没有没有···坐太猛了,没事没事。”

“噗······”还好温客行还能被逗笑了。

“呵呵···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人笑了一会,刚才的不愉快似乎都被两个人刻意忽略了,他去拿电脑,打算和温客行继续看照片,温客行却阻止了他。

“?”手已经碰到电脑了。

“我···我有话···跟你说······”温客行依旧是捉住他的手。

“什么?”他有点不敢相信,但身体不由自主地转过去面对温客行。

“刚才···那件事······”话是这样说,脸却没有看向他。

“!”这可是让他始料不及,他眼神亮了起来。

“我···我想···我会···跟你···跟你说。”温客行先是偷偷地看了他一眼,发现他正紧紧盯着看,又立刻掩下了眼皮。

他被巨大的惊喜砸中了,感觉心里甚至升起了一团猛烈又温暖的火,差点不能自主呼吸。但他不敢再轻易说话,害怕会再出什么意外状况。

“我···我是······”温客行的眼神就没定下来过,感觉整间屋子和他全身都被温客行一一扫描过,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都没放过。他也还是不作声,完全不敢发出一丁点声响,就连呼吸都放得很慢很慢。


“我是···我在你···我确实···你的气息能让我心安,那天你把你的毯子盖到我身上时,我就···我就离不开它,它能让我安睡。后来你走了,我···我就···我就偷偷地到你的床上,盖你的被子。我以为···我以为这样就能轻易见到···见到······”温客行说到这里,有点卡,他也好像突然有了一块砖塞在心口,但他仍然坚持着给温客行接下去:“你第一段记忆那个?”温客行有点嫌弃又有点遗憾地点点头。

“但很快就不是了!不是···我是说我不再是因为这个理由而···到你···睡在你的床上。我是···我是···因为···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本来他还有点膈应那个人的存在,基本没听到温客行前面说什么,但是这四个字可是精准无误地全部从他的耳朵钻进了他心里。那种无可名状的狂喜在他心中不断地升腾,化作一股又温柔又猛烈的暖流传到他的四肢百骸,以及他的天灵盖,冲刷着他的整个灵魂。“······我不想离开你···但你不在这里,所以我···我一直······”

“温客行,我要打断你,虽然很不礼貌,但我还是要打断你,我想听你再说一遍,你知道我想听什么。温客行,你可以再说一遍吗?”他尝试去碰温客行捏得紧紧的双手,只是摩挲了两下就把其中两只手撬开了,换成他自己的去握温客行。

“什···我······”他看得出来,温客行不是因为他的打断而卡机,而是因为他需要再听一遍温客行那句重要的话。

“嗯!”这感觉就像小时候自己考了高分,父母在生日那天奖励了一份包装精美的礼物,虽然自己知道里面是什么,但是在还没有彻底拆开礼品盒之前,还是一样的激动和欣喜。

“我···我喜···我喜欢你!”那声音真的可以说比蚊子还小。

“谁?你喜欢谁?”他虽然都听清了,但还是忍不住继续调戏。

“你······”温客行有点被气哭的感觉,但他还是握住温客行的手,一昧地鼓励着。

“你!龚俊!我喜欢你!”温客行也是倔起来了,似乎恶狠狠地盯着他,事实上给他的感觉就像受了小怨气,可爱得不行。

他是真的想大笑,而他也确实这样做了,不仅如此,他还直接把温客行捞进自己的怀里,用了比之前更大的力气把温客行肋紧。“我也喜欢你,温客行,比你还早,在我认识你的那一天起。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在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你了。谢谢你,能得到你的喜欢,是我这辈子最荣幸的事。不,我要这样说,我爱你!温客行,我爱你。”

这大概是他这辈子最最最幸福的一刻,不仅能得到温客行的承认,还能得到温客行的感情。确实该说一句“何其有幸”,温客行这颗珍宝竟然落到自己的怀中,还有比这更幸运的事吗?

温客行什么时候也回报着他他不太记得了,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温客行在他耳边的呢喃:“那我也爱你,好爱好爱你,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爱的就是你!”

此时此刻,他的心里好像塞满了香香甜甜的棉花糖,又软又暖,他闭着眼去感受这一切。他愉快地在想,今天晚上他估计睡不着觉了,或许睡着了也会做着美梦把自己笑醒。

他一直止不住笑,搂着温客行左摇右晃,温客行也随他抱着,不时还用手捋他的背。他真的好高兴,好想做点什么来庆祝一下,于是他当即开口:“温客行,我请你去吃大餐好不好?”说话的时候他的下巴就一下一下地磕在温客行肩膀,也不怕温客行被磕疼了。

“好啊,吃什么?”温客行也跟他一样,磕在他的肩膀上,一下一下的。

“嘻嘻嘻······你想吃什么,我都可以,我不挑。”温客行好像有点想松手,但他一点也不。

“你请我呀,当然是你想吃什么,我就跟着吃什么,我也不挑,嘻嘻嘻嘻嘻······”似乎是见他不肯放,温客行也开始耍赖了,把问题又抛回给他。

“嗯···吃什么好呢······”他想啊想,虽然特色美食不少,但是少了点仪式感。

现在的他特别像自己取得了一些小成就,或者得到一些好消息时一定要慰劳慰劳自己的那种心态,所以他决定,起码在面子功夫上,一定要有高大上的体现。

他也在真实感受什么叫“雨过天晴,神清气爽”。之前种种的阴霾就像一床厚厚的棉被,紧紧地压在他身上,虽然没有令他窒息,但也非常呼吸不畅。他嘴上不说,心里也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在意,可是现实发生的一切又如何能让他做到真的轻易放下。

然而如今一切几乎尘埃落定,就算以后的路上还有荆棘无数,暗涌千万,他也不会再孤身一人了,虽然他也足够强大,但现在更有另外一个和他一样强大的人,陪着他一起走。

“那就海鲜自助吧!”好像也只有这个选项了。

“好啊!你去哪我就去哪。嘻嘻嘻嘻嘻······”他哪里听不出这话的意思,于是他也跟着再次笑了起来。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