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俊温俊】客路行舟记事簿 第八十八章(暗恋·一)

作者:@青沐豆豆


“什···什么话······”感觉温客行确实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又被他的气场镇住了,只好小心谨慎地问。

其实他倒不觉得自己有多么可怕,但是真的很难得看到温客行竟然会有被他唬住了的一天,就是说那种打胜仗的心情又高涨了几分。

但他装不出来有多高冷,脸部肌肉抖了一两下就彻底崩了,看着温客行还是紧张的不行的样子捂住嘴在那可劲地笑。

随后他拿过自己的手机,把手机壳取下来,仔细小心地捻起里面的两根白头发,举到温客行面前,“你看这是什么?”

“什······”温客行先是疑惑地看了一下他手上的白发,而后又疑惑地看了几眼自己垂在胸前的白发,好像想到了什么,慢妥妥地说:“我的头发?”

“对呀。”他把头发移开了点,好让自己看到温客行。

“你做什么要拔我的头发?”温客行两指夹起自己的头发,有点埋怨道。

“什么拔的,这可是我捡的!”他觉得,温客行当真是不知道这头发打哪来的。

“捡我头发干嘛?”温客行皱着眉头看他手里的头发,看上去似乎有点嫌弃是“捡”回来的。也对,温客行的洁癖比他还严重。

“你猜猜我在哪里捡的?你看啊,我都这样问了,那肯定不是会是地上,对不对,猜一下猜一下。”他就像哄小孩似的,使劲给温客行扒拉。

“搞什么鬼你?你不会是专门到垃圾堆里翻出来的吧?”温客行瞬间向后移开了些位置,眼中的嫌弃更重了。

“啧,我口味有那么重么我!不跟你开玩笑,你说个正经的地儿!”他觉得温客行在侮辱他的双商,气愤。


“正经人谁会去捡两根掉落的头发?到底谁不正经了!”温客行似乎也觉得自己被侮辱了双商,也在气愤。

“你猜嘛······”

“不猜不猜,玩什么不好,玩头发,你是小孩子嘛。”温客行抓起自己的头发,直接用五指梳耙刮了几下,捻下了一两根,然后又递给他,“你要玩是吧,喏,给你,随便玩。”那脸上要藏不藏的嘲笑,分明就是要故意整给他看的。

他决定不装了,看着温客行每次都在调戏他就觉得牙痒痒,一把把温客行的手压下,故作高深地说:“这可是在我床上捡到的!”

“不可能!我明明检查······不是!”温客行直接咬住了自己的下唇,再也没有说任何一个字。这反应强烈的,就是明晃晃在告诉别人自己曾经清扫过。让他直接坐实了自己本来还有一点点忐忑的猜想。

“哦?你检查过我的床,为什么呀?上面是落下什么东西了吗?”他又把那两条白发故意递过去一些,还专门轻摇了两下,那两根白发就在他的控制下,无风自动起来。

“没有······”温客行又是脱口而出的否认,估计温客行自己都觉得有点此地无垠,所以看上去有点在生闷气。

“温客行,我没对你撒过谎,你也不可以对我撒谎哦。”他一字一句,说得深情又认真。

“我是······”本来温客行应该是反驳什么的, 但可惜没机会。“呀,你承认了!那就好办了。”他故意曲解了温客行的意思。

“不是!你···你让我说······”感觉温客行急了,语言逻辑开始崩溃。

“嗯嗯,我听着呢,你要说啥?”得寸进尺地继续逗着。

“你!”好像开始有点抓狂。

“温客行,我真的在认真听呢!我希望,能听到我想听的。”他决定转换一下路线,动之以情。

“什么想听的···你···你又知道我要说什么?”温客行好像有点慌,小脸有点白。

“是呢······你觉得,我最希望能听到什么呢?”但他实在太想听到那个让他无比在意的事,也意识到他逐渐开始有点蛮横的意思。

“什么呀······你···你是···是在故意引导话题!对的,你就是在故意······”温客行不知怎的突然硬气地转换了话题,看来是被逼得有些紧。

“你知道我没有。”他又放慢了些调子,不想冲太过。

“我······”感觉有点希望。

“嗯?”他压抑着自己的激动。

“我···是!我睡过你的床!怎么啦,不可以吗?”这怎么有一种摆烂的感觉,但不管怎样,这算是个不小的成就。

“可以!怎么不可以,那可太可以了!但是······为什么呢?”他觉得自己就要胜券在握,不自觉地又起了逗弄的心思。

“我···我···诶呀你怎么···你怎么非要我说什么为什么······”还是被惹炸毛了,那双怒瞪着他的眼睛怎么看都很迷人。

“温客行,我是不是说过,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埋在心里,你要对自己好一点。那么,这件事,我希望可以得到和你共享的机会,你可以把这个机会给我吗?”这是他的心里话,只是在这个情况下,被他用来打了感情牌。

“我···这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温客行还是打算死守,但是音量不高,看上去十分没有底气。

“不!这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温客行,你真的打算一直不说吗?”他开始有点着急,却不知道为什么。

“什么······”温客行似乎有点没理解他说的话。

“我想,我和你认知中的这件事,是一样的。”他决定孤注一掷,再把话说得明白些。

“怎么可能!不会的···不会的·······”温客行这个样子着实像被抓了把柄,慌张的表情让人看得又心软又得趣。

“温客行,相信我!只要你说出来。”他觉得就差这临门一脚了。

“我······”有松口的迹象。

但等了又一阵子,温客行还是说不出口,脸憋得通红,眼白中也泛起了血丝。他突然后悔,或许,他有点过火了,或许,其实还没到那个程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