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如溫客行這般被迫淪為失人身安全與自主的奴隸不可怕,重要的是從不沾染上奴性,從未有一刻忘記自己是誰,是誰奪走自己一切的。


至於某秦的徒弟,為了功名利祿、年少成名獨撐危局的體面與虛榮,主動放棄了人格的獨立自主,而且逼迫整個師門的人跟著自己做進得去出不來沒有回頭路滿身殺孽的行屍走肉走狗,就是主動為奴,主動抹殺自己的人性而換取骯髒罪惡的東西,不僅自己主動出賣靈魂變成妖魔鬼怪,還為了成全自己空洞的虛榮剝奪身邊所有人做一個人格健全人的權力,將一條條鮮活生命變成最卑賤的人人得而誅之的三姓家奴,此人本身就是來自地獄的惡魔。


溫客行後來那麼倒霉,從一個想法自主手下有兵自己有實力的無法擊垮的存在,到了要求正道代言人網開一面、在兇手本身面前聲討洗刷冤屈的公道、在原本就不在意真相而只會利用新真相為自己牟利的人群面前陳述真相、將親人大大方方白送給原本時時刻刻與自己對立恨不得消滅自己的狼窩當免費人質,跟沾了這種真正惡鬼的晦氣不得不說沒有關係。


有些晦氣東西,真的連沾都不要沾,因為他說的每句話每個字無一不是包藏禍心地寫著如何:

犧牲別人,成全自己。

教育別人,滿足自己。

坑死別人,撇清自己。

操縱別人,感恩自己。

得了天大的好處,反怨失掉了施恩者的道德高地。

得了絲毫的虧欠,哭天搶地怨天尤人彷彿世界上不存在一個詞叫咎由自取。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