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all溫客行】養溫客行日記 人太多了需要記個筆記

一系列故事,養的溫溫太多,就像家裡收養了二十多隻貓貓一樣,需要疏理一下都哪些沒養大⋯⋯

即哪個溫故事沒寫完


  1.  《歸處——溫客行後傳》正文完

    龔俊x白髮溫客行 

    2020年代的當代天長地久

    番外大約還有幾篇 1.甜甜的抱美人 2.還有與另一對黑毛溫cp的互動遊戲 等


  2. 《康橋客行》正文完

    原創人物康橋x25集後的黑髮溫客行 

    與龔俊溫客行同一個時空同樣的年代 只不過生活在不同地方

    番外還有 1.入住康橋家 2.再次進入matrix看阿湘 3.有了崽子們一起搞美人爹爹


  3. 《碧海潮生 舟山客行》正文完

    黃藥師帶著所有記憶重生x14集雨夜後的溫客行(之前見過面)

    番外 1.初到桃花島未回中原開醫館的內容兩篇 2.麻將四人組相關的一家人再會奇蹟(對正文的衍生而非補充) 3. 一些親情相關故事 4. 時空之門弄個過來一個小的一家一起養


  4. 存在想像中的《碧海潮生》的番外或衍生

    從小被桃花島一大家子養大的鬼谷小小溫,看著藥師寵黑髮溫長大的,長大後回自己時空參考桃花島這一對的策略給父母報仇,回到桃花島單身多年,終於在時空之門再度打開到另一個世界拐了一個哭唧唧小紫回來。長著溫客行的臉,效仿著黃藥師當年將溫客行接回桃花島的事


  5. 《我的溫》大綱➕片段➕一系列圖說劇情

    (更新中)與青沐豆豆太太共同想出的故事,包括與此相關的一系列大宇宙中的不少人

    白溫養大的黑髮小溫反攻師尊白髮溫客行 

    故事都發生在黑髮小溫的時空 


  6. 《黑白無間》大綱➕存稿正文大部分

    (文字未發布,圖片有發布一部分)

    黑髮溫客行x誤入自己時空鬼谷的白髮溫客行

    最後會與《我的溫》裡那兩個見面

    正文與青沐共同創作,還有末尾一些內容沒寫完 1. 隔壁黑的揭露武庫真正始作俑者 2.找始作俑者後人報仇 兩個醜東西互相咯噔表演 3. 求得溫俊(一個人不是兩個人)的重新接受 4. 接溫俊崽兒一起 回客行居 再見小湘


  7. 《黑白無間》與《我的溫》的衍生大宇宙的基礎,串連後面一系列cp的背景故事,可以算作兩對黑白溫的番外:溫俊與姑姑開拓第五時空,為了那個世界的溫客行將來有冤有申訴的地方,建立了大靖王朝的故事 

    可能會展開寫的片段 1.兩個愛而不得的人的訴衷腸 2.少不更事的溫俊曾經試圖爬過一次白的床吸一口白毛貓貓

    (這篇不打算獨立成篇 因為主角cp不包含溫客行 名字暫定《許你夢中明天 緊握日月旋轉》)


  8. 《天若有情天亦老》大綱➕片段

    (更新過片段)

    韓燁(五百年歷史的溫俊建立的大靖太子殿下 樣貌返祖)x「你真瘋」那集後的黑髮溫客行

    一段被五百年前的祝福與等待庇佑的愛情,終成正果。天作之合,才貌雙全的太子與溫公子,大靖的福星,重新收復西北,一統歐亞大陸

    設定大靖江山的建立不是兩家共同成果,任安樂一家是幫助上一代皇帝守土的功臣但不是開國元勳,設定韓燁他爹活了很久 韓燁太子身分持續很久,並且韓家有家譜與家族傳說 韓燁他爹從一開始就寵愛溫客行 從未對付過鬼谷


  9. 《紅衣朱顏》存稿正文完(更新中)

    韓燁溫客行那對妹妹顧湘x35集失去妹妹阿湘的紅衣溫客行

    故事時空有在紅衣那邊清算兇手,也有最後回歸到韓燁的大靖這個時空(即溫俊視角的第五時空)的內容

    番外或許會包含的 1.小阿湘遇到的兩個鬼魂追而火葬場 主動跟紅衣溫夫婦走 2.女兒與他們的一點互動 3.大靖儲君給了舅舅溫客行夫夫


  10. 名字暫定《學姐教我把仔秘笈》腦洞中

    (《紅衣朱顏》的衍生)因為那篇本質比較湘溫,這個則是一個純粹溫湘的故事,小湘撿到一面鏡子,可以得到《紅衣》裡大湘的指點,幡然醒悟原來溫客行才是愛情的目標,於是主動展開攻勢,原本的清純少女時不時耍個小心機吸引學霸溫客行的關注。溫柔體貼少女很快搶回主動權,令偽道學家脾氣壞自我中心的醜男遠離帥哥學長世界,「你覺得我瘋嗎?」「説你瘋的人得了失心瘋。」「有人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溫君你若是與這種人同路才是溫家人的恥辱。」

    最後的血色婚禮表面上是莫懷陽等正道狗圍攻鬼谷的血色婚禮,卻實際上反轉為了溫客行的請君入甕,用清洗正道狗對含冤者的罪孽染紅鬼谷,舖成十里紅妝的慶功宴與溫湘大婚(參見神雕俠侶楊過以滅外敵大軍的煙花與敵軍的一麻袋耳朵獻給十六歲小郭襄做生日賀禮的那種氣氛)


  11. 腦洞,以前夜深人靜突發奇想看了某些溫州裡的渣父母被刺激到的反虐產物(《紅衣朱顏》中人物也存在故事中),某個類似那些人筆下的溫州世界裡的幫著狐朋狗友洗白的渣爹溫如玉對於二十年後的谷主溫帶著誤解,替正道狗說話,替神醫谷洗白,完全忽視溫客行為此付出的代價,為了所謂江湖太平自以為是害得溫客行大戰前武功大部分被封,結果墜崖而亡,死前溫客行說我決定不怪你,從此決心來世拋卻前塵恩斷義絕,渣爹失去溫客行才知道溫客行的重要,又看到正道狗在溫客行死後撕下面具不裝了,帶著無盡後悔揭穿那些人的陰謀卻沒有人在意他一個背後沒有實力做支撐的人的自說自話。

    溫湘夫婦意外救回掉落自己世界的被渣爹坑到死的溫客行還有對清風派徹底失望追隨溫客行尋死不成卻意外掉落的顧湘,從此只剩下大靖的溫大夫溫彥,失去所有跟溫如玉有關的記憶,只記得自己與顧湘是親兄妹,流落鬼谷最後被駙馬溫客行夫婦所救。

    駙馬溫客行夫婦看在溫彥面子上去幫了差點沒給正道狗殺死的傻白甜渣爹,並且輔助已經幡然後悔的他殺了所有懸崖邊害死溫客行的人,渣爹最後一戰血染戰袍奄奄一息,駙馬夫婦將人撈回去給溫彥救,從此開啟追兒火葬場的日子,由於溫彥根本不覺得自己是溫客行,對渣爹毫無感情,渣爹為了贖罪只能求溫彥以僕役打雜的身分在醫館幫手,許多次僭越地關心溫彥的日常起居,都令溫彥感到氣氛尷尬。駙馬夫婦最後終於肯作證告訴溫彥他的確過去是身受重傷墜崖死的溫客行,溫彥依舊對此只是聽前世故事一般並無感情波動。駙馬的義子義女本來以為自己前世丟小溫一個人在世上受苦已經夠渣了,真的沒想到怎麼還能有一個渣得令人根本想像不到的渣存在。溫彥也說我想像不到溫客行何以對你那麼包容,我最多是失去了對你的感情也失去了與你來生緣分的溫客行,如果要我溫彥設想自己如果是溫客行會不會原諒你,我只能回答永遠都不會,所以我不是他,你留不留我身邊對我來說本就可有可無根本無所謂,只是覺得那個愛你的溫客行有點可憐,生前得不到你一點點愛,人都不存在了,結果還有個不過是有著他的皮囊的溫彥白白享受著他生前付出卻得不到的回報,白給一個與溫如玉沒有任何感情的溫彥作嫁衣。聽了你們的故事我只覺得沒有了溫客行與你相關的所有記憶,我才能活得如此好,那段情感記憶就是毒藥,誰背負誰就為此一生活得勞碌痛苦。溫如玉差點就認清事實被溫彥勸退自生自滅,但是害怕萬一哪一天溫客行的一縷魂魄或者情感記憶在溫彥身上出現的時候就看不到自己會失落,於是厚著臉皮說我不需要溫彥你對我有任何感情,我知道你對我無愛無恨輕視我甚至有些可憐我,但既然是我兒子的皮囊,也是他在這世界上留下的最後的東西,我也會為此去守護他留在身邊照顧他。

    渣爹陪在溫彥身邊伺候他幾十年,有一天渣爹重病,溫彥說其實我感激你這麼多年對我衷心不二的照顧,雖然僅僅是對一個忠僕的感激,人心總是肉長的,只可惜我始終不是溫客行,理解不了溫客行對你的情感,不然我倒真的希望扮演一段他的角色,圓了你的心願,作為這麼多年白白得了你對我好的報答。渣爹終於願意面對,對溫彥說我其實早就已經分清楚了你不是他,心甘情願守護你不僅因為你用著他的身體還有保存著除了與我的感情之外的所有的溫客行的聰穎善良,也是因為你和阿湘是這世上為數不多跟我一樣還願意懷念他的人。你是快樂的溫彥,你讓我明白了如果沒有我這個災星衍衍也原本應該活得如此安寧快樂,一切痛苦都是我帶給衍衍的,我不能剝奪本該屬於溫彥的人生,哪怕我有多麼想念我的溫客行,縱然我有喚醒你情感記憶的靈藥我也絕不會圖謀用在你的身上。最後渣爹沒病死,被溫彥照顧好活過來了,溫彥給自己催眠喚醒了溫客行的情感記憶,已然是成熟穩重樂觀豁達的溫彥溫客行,he是等待幾十年的渣爹終於重新等到了溫客行,終於和解,另一種類似be的結局是渣爹到死也無法自我和解,帶著執念永遠帶著溫如玉的記憶去往所有溫客行的平行世界做時空清道夫,正好遇到年輕的溫如玉就直接一頓胖揍扇醒了,正好遇到長大的溫客行給渣男糾纏就搜集證據揭穿那玩意兒不是好東西,或者直接去幫忙砍了。


  12. 《撿了一窩貓》正文存稿基本上完整

    (更新中)

    龔俊x溫客行 歸處與康橋客行(即我們這個世界)的平行時空

    龔俊撿到變成貓咪的小溫一家,將溫咪咪養大,咪咪最後會變回人天長地久。父母雙全的幸福小溫。


  13. 很久以前的一個腦洞,《雪山來客》,故事大約是一個真的被坑到徹底的白髮溫,坑到在雪山上還湊合著活下來的那種(所以說是我很早以前的腦洞),在經歷朝代更迭幾百年後,遇到闔家幸福的黑髮小溫一家,因為與小溫長得一模一樣就被收留在小溫家,小溫還是個十八歲不到的小少年,小溫其實遇到白溫不久就對白溫產生了情愫,白溫在溫家感受到從沒體會過的溫情,貪戀不想走,小溫卻好幾次主動煽動溫家夫婦趕走白溫,知道正常手段趕不走還不惜陷害白溫,白溫對小溫的行為屢屢包容不計較,被誤解被懲罰都依舊沒有怨恨。直到有一次小溫害的白溫被趕出去以為一定會徹底絕望回雪山的白溫卻一個人在家門口待了一夜,溫家夫婦不忍心又將白溫接回來照顧,小溫才說出是自己故意挑撥趕走白溫的,因為白溫離開了雪山只能活五年,也直截了當表達了自己早就愛上白溫所以不能任由白溫貪戀人間而送死、白溫說出自己早就受夠了雪山也早就想明白了前世為了別人毀了本該屬於自己追求幸福的人生,這次只求為享受自己人生活一回,小溫終於答應成全,白溫說當自己快不行的時候就會離開不會給一家人添麻煩,小溫陪著白溫一起做了許多白溫之前想做沒做過的事,既然只有有限時間就應該給他最大限度的快樂,溫家夫婦也終於研究出來延續白溫生命的方法,也接受了白溫與小溫。白溫從此與小溫一家永遠生活在一起。


  14. 《沈默的守護者》大綱➕片段(大綱已發)

    溫如玉x溫客行 機緣巧合下重生跟著小溫入鬼谷卻不能透露自己身分的溫如玉在現實的磨練中由傻白甜蛻變為一代大佬,以啞巴身分守護在溫客行背後,陪伴成長,默默保護溫客行,並且陪著他復仇之後才終於有機會公開自己真實身份。浴火重生的強者崛起,守護了心愛的溫客行一輩子。


  15. 腦洞中《千秋萬代到永遠》(或者叫《黑白夾心麵包》《奧利奧利奧》)

    起初設想是個寵溫的爺孫三代父子文,爺爺一代英豪,溫客行一代英豪,中間兩黑夾個傻白甜溫如玉,當然類似朝鮮王思悼太子的悲劇不會發生,因為溫爺爺一早想清楚了自己長壽加上孫子年少有為,足以和平交接,兒子軟不垃圾傻白甜學不會帝王之術就算了,大不了自己活著的時候護著兒子,等溫客行繼位了護著爹爹。

    是個父母雙全的幸福的溫客行,溫爺爺因為上山做鬧gm不得不送走溫如玉寄養神醫谷,二十年後已是西伯霸主,本想橫掃中原再與名醫兒子相認,卻聽聞兒子因為江湖上武庫的事給神醫谷廢了手腳逐出師門一家人危在旦夕,立刻派人將人接回相認。溫如玉軟軟的繼續傻白甜給加害者說好話,反倒是小溫有心清算傷害家人的畜生,深得爺爺讚賞,著重培養。起初指望獨生子溫如玉接自己的班,後面發現真的教不會反倒是孫子上道,於是形成了爺孫兩代直接講繼承,共同寵著中間那個心思純善溫潤好脾氣的溫如玉的奧利奧(黑白黑)格局。

    一路南下統一天下過程中,谷妙妙與溫客行帶兵將過去的江湖雜碎滅的差不多。

    長大的溫客行偶然到了平行世界,拐回一隻差點沒被PUA得失去自信的哭唧唧黑髮溫客行。「你可真像我爹,軟綿綿的。」小棉花糰子!太子溫客行幫公子溫客行收拾了人渣們,最後接回了家。一家人也很喜歡這個太子霸主溫客行臉又多了幾分溫如玉性格的媳婦溫,從此成了「奧利奧利奧」(溫爺溫爹溫客行溫媳婦溫老媽一家子的格局)不過繼承人成了問題,後來兩個溫客行又收養了失去父母的小溫客行,結果這個小溫長大了越長越想被爺爺培養出來的太子溫客行,先去自己世界報仇,再來養父母身邊繼承霸業。結果這個小溫(賜名溫溫客行)某一天長大了,總是找不到心儀的媳婦,直到通過好幾個世界的尋找,穿梭了早就名花有主的燁溫桃花島溫等等世界,終於找到另一個平行世界沒人要的被人渣纏的黑髮溫,於是又拐了個媳婦回來,老爹溫客行吐血三升,繼承人怎麼辦!溫溫客行只有再去找,終於找到某個平行宇宙裡正在鬼谷被人欺負的小溫,撈回來給了老爹一個交代。

    許多代溫客行都是這樣,結果民間有傳言,本朝的陛下其實從來只有一個人,是長生不老的神仙。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