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小白溫】《我的溫》片段1(中下)

片段1:我的白髮溫客行 唯你令我怦然心動(中下)


*cp 小溫客行x白髮溫客行,毛色一黑一白

*白髮溫客行養大平行世界小溫客行那個故事。

與之前發的圖片【小白溫】系列完全是一回事,同一個故事。

(此刻小溫客行剛長成年18歲或20歲的樣子,卻已經神不知鬼不覺將該解決的人解決得乾乾淨淨,終於忍不住在白溫溫面前承認自己白切黑本質)

——————


—————————


(接上一篇評論區5)


我的溫,不是我鬼迷心竅,而是有一天我恍然大悟:你就是我們爹娘留給我的最寶貴的禮物,對我來講無可取代。


白髮溫見小溫客行說得愈加情動,彷彿嗅到了一絲危險的氣息,下意識將頭偏過去,躲開了小溫客行大概率已經醞釀到炙熱的目光。


「我怎就養出了這麼個你?」白髮溫客行喃喃道,不似埋怨,倒似真的在疑惑人生。


小溫客行也不顧白髮溫客行這麼講,繼續如癡如醉地表達:「我還在懷疑,為什麼這世界上的人,都和我不一樣。到外邊世界接觸的人,一個兩個都那麼難看,吃相難看,站相難看,醜得千奇百怪。容貌是歪瓜裂棗不堪入目,品質更是虛偽奸詐令人作嘔。」此刻手已經從捋他的白髮順勢成了撫摸雙肩。


「——直到有一天我才恍然大悟,


評論區1-5

(對於牛頓流體來說,黏度只與溫度壓力有關,與流體所受的力無關。非牛頓流體(Non-Newtonian fluid)是一種流體力學的概念,與牛頓流體相對,它的應力與速度梯度的關係不服從牛頓黏性定律,也就是說其剪應力與剪應變呈非線性關係。)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