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小白溫】《我的溫》片段1(中上)

片段1:我的白髮溫客行 唯你令我怦然心動(中上)


*cp 小溫客行x白髮溫客行,毛色一黑一白

*白髮溫客行養大平行世界小溫客行那個故事。

與之前發的圖片【小白溫】系列完全是一回事,同一個故事。

(此刻小溫客行剛長成年18歲或20歲的樣子,卻已經神不知鬼不覺將該解決的人解決得乾乾淨淨,終於忍不住在白溫溫面前承認自己白切黑本質)

——————



不知道能發出來多少 原本打算一發完的小片段不得不拆解成這樣⋯

—————————


(接上一篇評論區4.2)⋯⋯彈了一發。


「欸喲——」這位置找的精準無誤,你對我shen上每個部位,如我對你一般的熟悉。


「為什麼不許帶上爹娘?把你留給我,不就本身是咱們爹娘的意思?原以為,他們當初走的時候什麼都沒給我留下,現在看來,唯獨給我留下了一個你,留下了你這個美人,給我做終生伴侶。」小溫客行不以為意,自言自語般,手也隔著cloths[弓單]了白髮溫客行left chest那顆小[米立]。


留言1-5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