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如果虐文男主有个孩子

偶然看到這段 還真的蠻引發聯想的

1)後半段那個case看完後結合評論區內容成功解釋了我為什麼反感某被人物粉絲標榜「主動畫地為牢」腸子被捅無所謂樣等等 以此說明他多麼慘多麽可以去站道德高地這件事(past tense)


2)評論區有一條很精彩,有點明白過來為什麼對咯噔編劇故意拖泥帶水擰巴關係糟蹋原著純粹性的自以為是沾沾自喜改編裡,我喜歡的那個主角他爸講的那些個話做的一些行為都令我覺得妥妥的安排個懺悔反虐劇情才順眼的人緣由,而且看到順著編劇思路以不搭調的所謂官配cp為其他人道德品質的上限天花板去塑造其他人物中的主角他爸,讓我看到分分鐘想給他手撕了,然後安排十場追仔火葬場最後一場空的求仁得仁的劇情出來。(present tense)

顾苒(已黑化):



   

可能是个玉雪可爱的小女孩,乖巧懂事,歪斜梳着两个辫子,衣裳陈旧朴素但是干净,一直被叮嘱躲在院子里,来人就躲起来不许出去,大眼睛眨啊眨的不解,但也从来不会多问。


   



   

很聪明,虽然很小但已经清楚父亲的处境不好,饿了肚子也不会闹,自己在院子里翻野菜或者趁着夜色去采野果吃,但因为太小了,还是饿的面黄肌瘦。


   



   

男主每次回来,身上几乎都带着很重的刑伤,强撑着也只能陪小姑娘玩闹片刻,小姑娘的世界太小啦,小的只有父亲一个玩伴。


   



   

男主昏睡过去,高烧不断,喃喃念着水的时候,感到嘴边的清凉,睁眼看见小姑娘趴在床边,很小心往他嘴里喂水,抿着嘴,急的眼睛红扑扑的落泪。


   



   

也可能是个作天作地的小杠精


   



   

年纪虽然小,但是爬树掏鸟无师自通,打架又狠又阴毒,仗着自己人小专往下三路去打。


   



   

男主跟他说不要出门,不要跟别人打架,他就梗着脖子不依,一口一个为什么凭什么。


   



   

男主被他问的哑口无言。


   



   

可再怎么样他还是个孩子,打不过大人,也打不过群殴他的孩子,这时候他就一个人偷偷抹眼泪,但他不知道,男主就在不远处,把一切都看在眼里。


   



   

他心里无能又不爱他的父亲,牙齿咬的咯咯作响,拼命克制着,才没有当众出手。


   



   



   

孩子都这样了,你还甘心一直做那个人的奴仆,牛马,任他驱使到死吗?


   



   



   



评论

热度(2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