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俊溫之戀】穿越時空唯有愛是不變的神話


俊:「溫溫,醒來。」

溫:「醒來做什麼?一切都沒了。鬼谷沒了,妹妹沒了,這世界還有什麼?還剩下什麼?」窮凶極惡舞刀弄槍的武林那群刀疤臉,該死道貌岸然繼續自圓其說勸我回到他們救贖懷抱的奪命親戚?

俊:「溫溫,我是來帶你走的。去新世界。」

溫:「你走吧,我只配死在這,別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你來自天國嗎?別讓我這種人髒了你的地方。」

俊:「我來就是接你回去的,你不走我也不會走,你什麼都不用做,只要你給一個眼神肯定,願意給我這個機會。我會帶你回家,回你未來的家,一個可以讓你的優秀得到認可的地方。」

⋯⋯

⋯⋯

⋯⋯


「一切你來定,我信你。」溫閉上眼前輕聲答道。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