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奇思妙想】水仙小段子: 公子尊姓大名?(不知道何時才用得上的想法)

不知何時才能用上的腦洞。

雖然我的個人習慣是所有的溫水仙double溫都直接用溫客行稱呼,最多在前面加上白毛黑毛之類的形容詞,沒有在溫客行一號穿越到溫客行二號世界裡就改個名字的習慣,不過我突然在想如果我也要這麼幹的話應該讓一號給自己編造什麼名字去糊弄二號,想著想著就感覺特別扯😂


我要是1)書溫 or 2)桃花島大溫他們一窩人收養的那個小溫,跑去別的世界拐另一隻劇溫回家,情況可能是這樣的:


1.

黑髮劇溫:在下溫,溫客行,不知閣下如何稱呼?

我:鄙人溫,溫平方,幸會幸會。😉

黑髮劇溫:兄台取名果然樸素大方,乍聽不起眼實則脫俗。

我內心os:我就是想跟你湊個溫溫平方而已⋯⋯


2.

黑髮劇溫:溫,溫客行,不知閣下如何稱呼?

我:在下溫,溫刻舟,😁專喜歡在喜歡行水路的小船船上作標記

黑髮劇溫:你認真?——刻舟求劍,果然講話都賤賤的

我內心os:你名字跟客路行舟沒關係,我才不叫刻舟呢!



3.

黑髮劇溫:在下溫,溫客行,不知閣下如何稱呼?

我:鄙人溫,溫少俠,幸會幸會。😉


黑髮劇溫:溫少俠?又少年又俠客😤跟我對衝吧

我:狗屁呢!韶山的韶 峽谷的峽 

黑髮溫:「俠骨」柔腸的俠?


我:狗屁不通。依山傍水,跟你客水行船能湊一對那個峽谷!(已吐血)😶‍🌫️


五湖盟某腦殘:不知溫少俠尊姓大名

我:鄙人大名溫少俠,謝謝。


4.(另類的,同一張臉但屬於非典型水仙)

黑髮劇溫:在下溫,溫客行,不知閣下如何稱呼?

(小白雙溫的乾兒子來湊熱鬧)我:鄙人溫,溫俊溫,兄台,幸會幸會呀。😉


黑髮劇溫:啊🧐?你不是叫溫俊嗎?

我:啊⋯⋯嗑⋯⋯😄我原來是叫溫俊的。

黑髮劇溫:那你怎麼叫溫俊溫了?

我:我拐到一隻我的溫客行之後,上到了他,就改叫溫俊溫了。


黑髮劇溫內心os:你咋不叫俊溫俊呢!

黑髮劇溫嘴上保持客氣:老祖宗你進錯世界啦😂我是已經跟阿燁在一起的黑髮溫客行。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