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因錦衣玉食涉世未深嬌養出來的小家碧玉所謂善良而有的煽情文字真的難以喚起任何人的同情。


如果你父親不是用非常手段搬走了別人家的勞動成果,哪裡來的貧苦人家的孩子被逼良為娼,而你卻又衣食無虞的生活整天不幹活不操心不勞而獲只一心想著怎麼將主角栓在自己身邊陪自己風花雪月談戀愛。


自己不付出勞動智慧獲得經濟來源與財富的人,彰顯表演善良的根基是自己那個竊取他人財富害得多少家庭分崩離析得來的一家子的富貴,這種基礎上的風花雪月戀愛腦都是汗毛孔裡沾著血腥。一旦父親斷了你的經濟來源,讓你成為跟普通勞苦人同等的需要辛辛苦苦勞作才能換取一點食物果腹的人,你要面對的就不是善良不善良下去的問題,而是能不能活下去的問題了吧?——而那些被你家害得家破人亡路有凍死骨的家庭的孩子從出生就在面對這些。


真是與同情傻白甜富家女的人有壁壘。原本的十六年安寧幸福的生活就是他們一家用犧牲無數普通家庭換來的,偷來的,為了嬌養出這麼一位穿著綾羅綢緞的傻白甜的善良心性,就要千萬家庭的孩子數百倍的苦難去輸血⋯⋯我寧可這個世界上不曾存在這種價格高昂的善五穀不分傻白甜的善良小女孩。



說到底,對沒有生存技能誠實勞動換取經濟來源不能人格獨立需要寄生的角色,只覺得多看一眼就是浪費人時間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