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小白溫】小段子:小溫與他的白髮師尊——小梅花鹿VS小薩摩耶?


上篇貼中那個黑白兩個溫客行那鏡頭,來一個小鹿與薩摩耶的對比圖版本。


P1-P4 設計對話:

P1 

小溫客行:「我的溫,我們是不是梅花鹿呀?」

白髮溫客行:「誰告訴你的?」


小溫客行:「沒人告訴我。可是我們頭頂上,好像長角了!」


白髮溫客行⋯⋯我長也就罷了,你個小幼鹿還長角?


P2

小溫客行:「哎呀!不得了了!犄角越長越大了,這怎麼辦?」


白髮溫客行:「大驚小怪什麼?給我縮回去。」


小溫客行🥺:「你教我嘛,我不會。」


白髮溫客行:「看清楚了沒?」


P3

⋯⋯縮回去了。


兩隻梅花鹿甚是疑惑🤔難道看錯了?不是我們同類嗎?


P4

兩隻薩摩耶狗勾:其實,他們跟我們也挺像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