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小白溫】小溫與他的師尊白溫(《我的溫》系列)


長髮披肩的小溫:「他們怎麼來了?別去,危險。」

氣定神閒靜如處子的白溫:「躲到我身後去,起來收拾。」


小溫內心:抓到我的溫的手臂了!好想一直這麼抓著。

白溫內心:小傢伙小爪子也抓太狠了。是不是嚇壞了?



———————————————

ps,小綠兜兜的形象太符合自己故事裡那個被白溫溫養大的聰明靈動白切黑無所畏懼的小溫客行了。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最初看這部戲,朋友問我最喜歡溫客行兩套衣服是什麼,我想了想就答了小綠兜與白皇,那時候還不覺得,後來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因為覺得一開始沒被「你是真瘋」等一系列精神打壓整得自我懷疑被一臉愁容感染得心情低落的瀟灑的自信的快樂的翩翩公子太難能可貴了,總想留住溫客行的笑容與意氣風發。


在我的故事裡,無論是遇上白髮師尊被親手養大的黑髮小溫,還是半道出鬼谷時對仙子一般的白溫深深墜入愛河從此放手一搏眼中再無拖泥帶水的山雞麻雀的那個英明果斷的黑髮溫客行,他們因為遇到的是真君子真美人,從來都不曾失去自信與熱情洋溢,他們永遠不用再經歷白溫過去出鬼谷到江湖遇到的糟心事,他們會走向成功,也會因此更加憐惜過去遇不到另一個自己的白髮溫。


而其中,小綠兜其實是最符合白切黑又在白溫面前活潑可愛的小溫客行的形象了,因此,小白溫系列將會有大量的綠兜兜與白毛溫為素材的製圖。


盡量實現所有我見過的小綠兜,身邊互動的必須是白溫溫,風流倜儻瀟灑又可愛的黑髮溫客行,身邊必須是美麗動人傾國傾城的白溫,兩個人絕頂美人的世界容不下別人。


(毫不誇張講,以後所有我見過的小綠兜兜身邊都會有一個白溫,所有見過的白溫溫身邊都會有一個黑髮溫客行,取代我印象中基本上快要自動馬賽克掉的糟蹋眼球的一些負面掃興的東西。不管有沒有時間都一一發出來,但至少在我的庫存裡基本上已經實現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