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小白溫】《我的溫》給小溫與白溫之間的故事試寫一段引言簡介:


小時候,黑毛溫躲在白毛溫懷裡哭唧唧。


長大一點了,黑毛溫假裝害怕躲在白毛溫懷裡哭唧唧。


直到有一天,白毛溫悵然失落覺得自己遲早還是要離開將來成家立業的黑毛溫的時候,黑毛溫一聲「我的溫」,將他壓回了床榻。


後來,白毛溫在黑毛溫循循善誘下交代了前世毛白前所有遭遇,黑毛溫告訴他,不用永遠扮演堅強的角色,我長大了,我的懷抱很可靠,你所有受過的委屈,曾經自己默默消化的悲傷,都可以化作在我懷裡無所顧忌的哭唧唧,就像小時候你對我一樣。


與你為敵的人我替你處理,勸你以吞忍退讓的方式痛苦嚥下肚討好滿足你為敵者的偽聖父我替你撕下他無恥面皮,至於那些始作俑者已上西天替你討還公道依舊撫不平的傷疤,露出來讓我看到,我餘生留在你身邊,替你舔拭。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