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ylab

在本平台發布的所有內容版權所有,除本人fb fan page以外其他任何地方出現都是侵權。

【小白溫】《我的溫》片段1(下)

(片段1完結)片段1:我的白髮溫客行 唯你令我怦然心動(下)


*cp 小溫客行x白髮溫客行,毛色一黑一白

*白髮溫客行養大平行世界小溫客行那個故事。

與之前發的圖片【小白溫】系列完全是一回事,同一個故事。

(此刻小溫客行剛長成年18歲或20歲的樣子,卻已經神不知鬼不覺將該解決的人解決得乾乾淨淨,終於忍不住在白溫溫面前承認自己白切黑本質)

——————


—————————


(接上一篇評論區5)小溫客行一臉得逞,「這麼好的媳婦,上哪裡去找?」


白髮溫客行很想給這小崽子腦門一記爆栗,奈何雙手卻被壓著。從小養大的小東西,原本以為能重新養出個心思純淨的小醫仙來,誰知道養了個狼子野心打主意打到自己身上的小狼崽。


以為替他將那些雜碎都解決了,免得污了他的眼,他便會多多依賴自己,不用那麼重的心思盤算事,到頭來這是怎麼回事呀?白髮溫客行真的不理解,同一對爹娘生的,怎麼自己到頭來還沒有他的心思多?想給他一片輕鬆自在的生存環境,他卻清楚無比地記得每一個被自己殺過的人,還在夜裡默念那串仇人的名單。


還記得某一次自己趕去收拾清風劍派的雜毛們,剛趕到就發現雜碎們倒地一片,那時候小崽子還一臉驚恐地躲在自己懷裡,問自己這一地狼藉怎麼回事,自己當時怕那場景嚇到他,連忙捂著他的眼,輕聲安撫他不要怕。那時候小崽子一個勁往懷裡鑽,十足的綿綿軟軟的小貓咪,受了驚嚇就躲懷裡喵喵叫。

评论(9)

热度(4)